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Blog 公告

第一次搞部落格,每天都只有我自己在寫、放文章,好像一點人氣都沒有,給他~~~~~超冷

因工作關係,幫公司完成無名小站部落格,網誌以及相簿,開始想著如何幫無名網誌讓更多人去瀏覽

因工作關係,開始玩雅虎知識,剛開始回答別人問題,慢慢的玩了上癮,自己也在短短的4個月升級到了研究生5級,我的知識 (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my/my?show=AD04424738)

再好久好久以前自己在找工作時架設了「資訊空間」的網站,玩了2年時間,達到每天瀏覽人數達三千多人,在10年前軟體下載算是排名前幾大網站,當時就屬「史萊姆」最有名

後來又架設了「資訊空間論壇」,提供了網路上各式軟體下載的連結,(當時的台灣並未非常努力的抓盜版),玩了3年多吧!也達到每日瀏覽人數約三千多人,從單純的HTML到撰寫ASP論壇,還幻想自己花時間寫的論壇能打敗當時最流行的雷奧論壇

現在架設網站論壇已不流行了,而是如何將自己行銷出去,這才是我現在所想也是我現在努力學習的重點

而現在幻想的是如何提升我的Blog,網站的排名,如何增加我的網站人氣,將雅虎知識,部落格,無名網誌、無名相簿、雅虎拍賣、露天拍賣、自己的部落格,做一體的行銷宣傳,有錢的買關鍵字,沒錢的靠雙手,靠頭腦

還要靠大家的幫忙,大家的口耳宣傳,大家的支持

或許成用最省錢的做法而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,你說花消費卷買關鍵字真的有用嗎?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