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只要花一兩分鐘了解,就會讓你心跳加快,皺眉頭的購物網站!

這個網站本身是一個很有趣的 BUSINESS MODEL。如果想要做,那我就不應該把他公布出來,畢竟知識就是力量。但是,我發覺這不是我目前能吃下的餅,而且也不是我目前想架構的 BUSINESS MODEL,所以,就分享出來,讓有緣人去賺這筆錢吧! 歐,對了。說到這個。 我最近才知道,原來有許多人看了我的部落格,利用裡面的方法賺到錢。我稍微問了一下,發現原來不是一個意外,而是真的還蠻多人的。朋友告訴我說,我放太多料了,但是我知道,跟國外的大師,中國的一些論壇比起來,我提供都不算多。我還會繼續加料,希望提供更多,因為我相信 “當你幫助夠多人得到他們想要的的時候,你就會得到一切你想要的”。 所以,若你也是曾經或在未來會因為我傳遞的資訊賺到錢,或是得到你想要的,我只希望你能做兩件事。一個是 pay it forward. 也就是,同樣的用你的能力去幫助其他的人,提倡維護知識財產。而另外一個是,滿足我的私欲,麻煩在我的部落格上留些感言。呵 (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部落格沒人看,後來才知道有些人已經仔細看了一兩年了)

Swoopo.com 這個網站。
到他的首頁後你會發現一些適合眼球聚焦大小的產品圖片,還有每個圖片上奇怪的到數計時碼。
仔細再看看,那個價錢是什麼?是運費嗎?怎麼那麼低,然後發現,有個產品的時間到了,又重新開始計時。但是價錢變了,變貴了!

這時候心跳開始加速,就像面對一堆定時炸彈在倒數計時一樣,你開始有感覺了。Time limited scarcity trigger = 期限壓迫 與 稀有難得壓迫。讓你(怕買不到的)購物的衝動浮出來。

我看過很多 OTO = ONE TIME OFFER (一次性促銷) 有時候會搭配限時促銷。但是通常都是一個產品或是一個PACKAGE而已,我還第一次看到所有商店物品都來個倒數計時。跟普通網拍不同的是,普通網拍會在你進入產品介紹頁的時候紀錄你進去的時間,然後告訴妳此產品還剩下多少時間會截止。但 Swoopo.com 的計時是像碼表一樣在你面前倒數計時。厚厚厚。真的給你很刺激! 然後還有一些產品會以 低於一折的價錢成交,讓你目瞪口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